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MEMO-

决定不搬家啦!!!

为什么要为别人犯下的错误惩罚自己呢?谁爱凉凉谁就一边凉凉去吧~


最近几个月部门发生了挺大变动的,一脸懵逼的同时也急急忙忙准备跑路。

也在思索自己是不是COMFORT ZONE待太久了没有抓住最好的机会离开。


父母最近一个月在魔都陪伴我and爷爷奶奶,麻麻问我说想要看看我的手账。我满脸惭愧表示自己没写……


除了懒散之外一度觉得纸上的都是流水账不如重新拾起博客的纪录习惯,不要强制自己不经脑子每日书写,而是过一阵子自省自省,敲点东西来的有意义。


不过后来一想……反正都是毫无意义的思绪与文字,写纸上跟写网上,并不能改变它是流水账跟NO ONE GIVES A SHIT的本质。应该随缘,更应该反省一下去年为什么没有动笔记流水账【哪怕是HOBO上的小水彩其实也是记录跟进步的提现啊……】。


大概是因为过去一年也是在浪费时间。

还好浪费时间的途中一时抽风刷过了一级考试,刷过的过程本身没什么好说的,突发起这个想法这么看来还应该感谢某人。刷过感觉对于职业发展其实没什么意义,最大的意义反而是一瞬间让我找回了“啊原来我还是可以看看书考考试学学习”的自信。

接下来还有二级三级,都想懒散地刷过,还想试一下FRM。


还有十天就去走期待策划了半年多的升龙道之旅,大概回来之后就会迎接生活中新的变化。

准备顺一本HOBO五年回来。

重新捡起絮絮叨叨的流水账习惯。

反正都是浪费时间,还是浪费在自己身上不会后悔。


评论(2)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