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赛时上岗日志(七)——困倦的早晨

  米米曾经赞美说某珊的奥运志愿者日志是渐入佳境,越来越精彩,高潮不断等等。估计这篇要让抱歉了……

   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前几天是刚开始,志愿者工作比较不稳定,充满了变化以及新鲜感。再加上团体决赛一轮轮过后,留下来的队伍都是世界上的顶尖高手,所以无论工作还是比赛,都是越来越有趣、越来越精彩。

   而现在呢,面对依然比较无趣的单打(明天开始各类高排名的种子选手就会一次次多多出场啦~),面对基本上已经演变为纯粹技术官员一层临时坐席站岗的工作,面对白天那没有晚上精彩热烈的赛程,日志说句实话,要写得很出彩也很难了。

   再加上今天等下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我晚上去鸟巢观看比赛和第二次游玩奥林匹克公园的经历。篇幅有限。

   今天上岗体会最深的就是困了吧……因为昨晚睡得比较晚,所以今天八点半到达岗位的时候还睡眼迷离状。早上本身起来就比较晚,再加上预料到今晚会去鸟巢看比 赛,如果一直戴隐形眼镜可能会超时,就带上了那副红色框架眼镜。结果碰到熟悉的加拿大裁判,裁判冲我友善地一笑:“NICE GLASSES!QUITE PROFESSIONAL!”……谢……谢谢……原来GLASSES也可以PROFESSIONAL……

   早上去餐厅领早饭却被告知以后早饭八点以后就没了,囧死……那我们这些八点半上岗的人怎么办?PKG的餐厅怎么经常出这种BUG啊?不过比较开心的是,一 上岗来到主管办公室,就得到一个福娃,志愿者的福利哦~昨天没去上岗,本来这个昨天就发了,主管遗憾地说:“只剩晶晶和贝贝了……”没关系,我就要晶晶 的~不知道为啥,最近越来越喜欢晶晶了~好萌啊~

   PARTNER很体贴,九点半时先上去上岗了,让我先休息。在裁判员休息室没啥事情做,我走到休息室的饮料冰柜后面,熟练地抽出一本村上的小说坐在椅子上开始读。什么什么?有技术官员喜欢拜读村上!当然……不是……那是我放在那里懒得天天拿来拿去抽空读的,嘿嘿~

   十一点去吃了午饭,然后换我上岗……站在那里看着比赛,真的好困好困好困啊……我觉得我站着快睡着了……再加上没有特别精彩的比赛,也没有波尔那样超萌的帅哥,所以越站越困……汗死……

    左手边上的FOP运动员坐席区一开始有奥恰洛夫的身影,我正在想这孩子在这里看比赛干啥:一没德国的,二又不精彩。结果奥恰洛夫估计自己也发现自己坐在那 里看没意义,很快就离开了。FOP坐席还有一堆捷克运动员,由于当时捷克的比赛都在贵宾坐席右边的两张台子上进行,捷克运动员居然从栏杆翻下FOP坐席 区,穿过场地边,来到右边的媒体坐席爬上去坐下为捷克呐喊助威,场地管理的主管都无语了……

   坐席区也有些有点小囧的事情。我去换班的时候PARTNER神秘兮兮告诉我:盖茨来了!在哪在哪?我仔细看了半天也没找到,稀稀拉拉的贵宾席,没有什么吸 引力的比赛,哪里来的盖茨?后来回想起盖茨真正来那天PARTNER却说没看到,于是……我只能理解成PARTNER无法正确辨别盖茨吧。

   贵宾区还有两个男人在门口见面了,一上来就开始CA VA BIEN之类用法语问候。结果我居然听着听着听到一个男人说了TIMO如何如何。TIMO不是波尔的名字么?法国人也对波尔有兴趣?后来才发现其中说 TIMO的那个人是个德国人!太强大了……这个德国人法语说得比较慢,但是音很标准啊,膜拜下~

   然后基本上今天就没啥别的事情了……囧……站到两点钟,PARTNER终于接班了。我真的是狂困啊……本来两点有许斯、佩尔森等人的比赛,我都无心观看,匆匆将岗位交给PARTNER,奔回寝室了。
   在寝室倒下了半个小时后,就又向鸟巢出发了~

   唉……又要睡眠不足了……好在我有先见之明,鸟巢比赛没结束的时候就给PARTNER发了个短信,希望明天排班跟今天一样,我明天就十一点半去吃中饭然后再去上岗了,嘿嘿~

评论(1)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