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隐形眼镜,好麻烦的东东啊

   今天下午和米米大人一起上街去配隐形眼镜了。米米大人说上大学还是应该有个隐形眼镜,如果出席什么重要的活动时可以戴上。

  我买的是什么艾爵CD的隐形眼镜。以前听说隐形眼镜很麻烦,当初小董配的时候刚开始戴说自己要花半个小时才能戴上,可能这是夸张。不过啊,隐形眼镜真的很麻烦啊。

  泡那些隐形眼镜就不说了,还要用药水洗隐形眼镜,而我的手掌太小,药水都顺着指尖流光了,汗……戴眼镜是眼镜店的阿姨帮忙的,结果阿姨当时都很郁闷,这小孩咋老是闭眼睛啊?条件反射啦。结果回到家摘隐形眼镜更郁闷,自己摘了无数遍都没成功啊。最后经过第无数加一遍的尝试,终于摘下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那很像小水母的眼镜放在药水盒子里,咻,终于搞定了,麻烦啊。

  戴上隐形眼镜总觉得眼睛里有一层东西。结果更搞笑,米米大人说我戴上隐形眼镜超级瓜。这言论也太不负责了吧?明明是她叫我配的啊,现在又说不好看。无所谓啦,反正戴上隐形眼镜我又看不见自己,哇哈哈……

评论(3)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