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我有属于自己的新吉他了!!!

  最近一直吉他中毒中……再加上目前几乎每节课,老师都会冒出来说一句:“某珊,迟早把你那破琴去换了!”汗~~太可怜了,我给老师说:“米米大人说了要学得有长进再买琴。”结果老师吼道(此处特指老师的声音大):“给你妈说,我说了,已经够有长进了,可以换琴了。”

  米米大人不换琴的理由我也理解,毕竟还剩五次课暑期吉他班就结束了,现在买琴也没多长时间玩了,背到北京又麻烦。可是我现在拿的那把琴不仅是借人家的,还很烂:只有十二品的练习琴,磕碰处无数,一弦断了后换了一块钱的烂弦,没有调节琴颈的那个东东……最重要的是,人家真的是想要一把属于自己的琴啊!

  于是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温柔的伟大的无比理解人的米米大人终于答应给我买琴了。我们先跑到文艺路上的琴行,觉得那里的人都在胡乱吹,骗人的说。后来来到了上次修琴的百汇天堂鸟琴行。因为那次修琴我的琴毛病还挺多,人家耐心的服务在米米大人心中留下了及其出色的印象。我们就决定在那里买琴了。

  我有属于自己的新吉他了!!!

   选中的琴是一把41寸原木色的FOCUS民谣吉他,感觉声音很不错,柔和,而且延音效果也很好,弹奏时手感也相当不错。缺点就是,怎么看也太大了一点吧?41寸琴箱虽然是标准民谣,但是,以我一米六左右的海拔,抱这个琴比例也太失调了。但是呢,这个琴的声音真的很好,而且琴箱太小声音就不够浑厚了。最后我们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以450元的价格拿下,外加配件:里面带海绵的厚琴包、两个PICK用的拨片、一套琴弦(不知道是什么水平的,但愿不是一元一根的那种)、肩带。

  啦,现在我有了新琴,感觉真是超爽。看着自己的吉他,真的是无比激动,突然觉得吉他是个神圣的乐器啊~~~我会抓紧暑假最后的时间加油练习的。即使上了大学,我也不会放弃的,我发誓啊!!!

  不过,41寸的真的很痛苦啊,感觉右臂很疼,然后压在胸口上也很重。不适应ING~~~

PS:最近家里电脑经常抽风BROKE DOWN,然后我就把看起来经常有问题的QQ删除了。所以啊,圈友们如果想在QQ上找我又没找见,请谅解啊。可以加我的MSN:xellosspriest@msn.com

评论(6)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