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帆布鞋的梦想实现了!!!

  我一直超想要的帆布鞋终于到手了!!!幸福ING~~~大家别笑我傻啊。我真的一直都很想要一双漂漂的帆布鞋,最好是白色或黑色的,然后我自己在上面涂鸦,帅呀。不过米米大人一直持反对意见,因为她觉得我海拔太低,再穿平底的帆布鞋会更加低的。

  后来呢,我终于说服我米米大人给我买一双帅帅的CONVERSE的帆布鞋,黑色的,上面有金属孔孔,鞋带是红色的,太经典了!可是,就在我们让服务员拿出鞋子一试,汗……CONVERSE最小的号我穿上都大。服务员无奈地说:“没办法,我们CONVERSE的鞋最小就这样了,看来你不能穿CONVERSE的鞋了。”MY GOD!想当初,呜呜呜,ADIDAS的服务员就给我说了同样的话,太凄惨了。

  再后来,我一直想买一双假的CONVERSE,可是,假的CONVERSE好像也很大,而且穿上超级难受。

  今天吃完烧烤,买了FRIENDS的全套碟,结果碟放不出来,又去退了。正在郁闷今天一天怎么这么命背时,米米大人在街边找到一家双星的店,里面就有很多便宜质量还不错的帆布鞋。虽然有些实在长得比较傻……汗……不过呢,最关键的是,有我的号码啊!!!于是,我就在里面买了一双军绿色的,看起来还比较不错的鞋子,打折过后42元,还挺便宜的呢。而且比假的CONVERSE舒服多了。

  Viva!我有帆布鞋了!!!呵呵,准备去买好多双鞋带,然后开始练习帆布鞋的不同鞋带系法。以前在杂质上看到过很多种呢。

评论(8)

热度(1)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