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星期二=巨二无比的一天?

   早晨,起床,因为温度问题换了新洗干净的长袖长裤,挣扎着出门(困……)。
   结果到了教室才发现,自己将上课要讲的补充内容:LECON26还有歌词全都夹在了昨天一直在看的地震概论里,然后又因为地震概论考完就放在寝室了。所 以……事实上……我早上什么都没有带!囧……透过朦胧的睡眼,看着前排丢同学空荡荡的位子,那节课最大的遗憾居然是“我为什么不也像丢同学一样跷课啊?” 真二啊……不过话说……什么都没带坐在那里真的很无趣……
    下课后,因为BERTRAND已经跟我们“吻别”了。所以就没有外教课啦~开心地奔出教室,结果发现,下雨了……没带伞……还好不大,撩起裤腿(这条裤子 刚好有一个可以收缩的小扣,撩起就变成中裤状了),穿着小破帆布蹦蹦跳跳奔回寝室(还好没有穿我的KAPPA……)。
    回到寝室,给CD中放上加勒比海盗的OST,睡着前还是主旋律激昂的高歌着~睡梦中模糊听到管风琴那段~真正睡醒时……已经中午十二点了……CD机早已停止了运转……囧……
    中午吃完饭跟小A去物美楼下买西美开卷时可以抄的参考书(因为图书馆的都被借走了)。那里花花绿绿或者深刻或者内敛或者轻松的书真多……真正讲西美的书不 是太概括就是太学术,要不然就干脆是画册(虽然画册确实很漂亮……不过没有字可以抄啊……)最后我和小A一人买了一本名字里带“艺术”(书名忘了,囧)的 书。然后我还买了两本上下册的《亚瑟王之死》,弥补了我对于亚瑟王与圆桌骑士传说一向的不概括了解。全部五折,还算划算。只是……拿到寝室一看……没地方 了哎……囧……
    中午就听说昨天才考完的地震概论出分了。就回到小A寝室看分。结果,两个人差了十分。小A就郁闷了……我分好一些当然开心,但是也觉得差的有点太远了吧……SIGH,CMFT吧……
    陪郁闷的小A去屈臣氏买东东,然后我自己在7-11买了寿司做晚饭,搭配三得利的玫瑰乌龙茶(这……味道不习惯……还是无糖的好……)。
    随后又随同小A回她们寝室拿了电脑等物,还顺手牵羊拿走小A一只猴子手偶(是这样叫么?)。我们一起奔向二教。那时,三点半。
    今天最二的事件就是自习了吧……我发誓下次自习再也不带电脑了!太囧了……边翻着BBS,边看着动画,边聊着QQ。六点,吃寿司。八点,打道回府。自习的 结果就是专业最后一课的复习课我只写了一半(还是包括晚上在寝室的成果),而且我怎么看怎么觉得练习好变态……是我法语变傻了么?还是今天脑残二到极致受 了影响?不得而知……
    可能会有人说地震出分不二吧?才不是!二!二死了!这个课课上课让人听得云里雾里或者干脆放弃,复习时面对诸多看不懂的公式心惊胆战,考试时一边怀疑一边大爽,出分又过瘾得要死……我汗……虽然我分数好了不好意思抱怨,可是啊,确实……有点二了……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这样就不二了吧?地震一出分,反而让我对西美更加绝望了……SIGH,后面还有军理、文计、思修等等。一门一门来吧。想到明天的经双选课,想到下学期传言中会累死的未来,深呼吸,努力前进吧~
    毕竟,看到自己某课程绩点中某位数字上面出现9,真是太爽了~

评论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