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寒仔

仕事:不動産鑑定士-Real Estate Investment
専攻:PKU-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FRENCH/UM-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MUP
趣味:COMICS/ANIME/PHOTOGRAPHY/TRAVEL
TAG:中英法日语修行/2.5次元/大龄渣

La Vie est Ailleurs
夢は無限大

RP低到让人无法置信的一天……

RP低事件一:
  下午在农园,上完课后和官配去吃饭。
  结果在买完西瓜刷卡的瞬间不小心把盘子打翻了……我的一碟丸子……一碗米饭……还有刚刚买的西瓜……全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说不下去了,哽咽了,伤心死了……)
 
RP低事件二:
    晚上开电脑去文计教学平台,本来准备询问老师关于展示还有如果网页编成PHP的可以否,结果惊奇地发现我居然没交两次文计作业……这是不可能的……我每次 有作业的上机都去了……每次要提交的都打包提交了……该死的教学平台肯定出问题了……呜呜………………于是赶快手忙脚乱地将作业发给助教。SIGH,不知 道这算不算迟交作业,会不会扣分……继续伤心……

RP低事件三:
    一直觉得西美这个课程还不错~
    但是免考名单一出……这……我没有指望我的论文免考,虽然确实有点小期待。但是我同样没有想到这么少07的啊……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然后,嗯哪,免考的诸位,你们真的很强大……鉴定完毕……
    白上国外网去查圣德尼了……

这个周末:党团活动、视觉圣经论文、去天成买东西、复习地震概论,西美也是……有种想死的冲动……真的RP太低,真的伤心死了……

评论

热度(1)

© 捲土重来 | Powered by LOFTER